L A I S Z E .
⠀⠀⠀⠀⠀⠀⠀ ⠀#淺淺綿綿⠀⠀⠀⠀⠀⠀⠀
 

在浪流的這個星期,無家可歸。我拖著沈重的行李到處漂泊,帶著它不停地轉換地方。走著走著,不知道明天又會是那裹。身心覺得累了,從前都十分憧憬這種體驗,但終於嘗試到了便覺得無論走到多遠還是回家最好。

幸好這段日子裹,有兩位朋友為我開放他們的家讓我短暫借宿,令人特別感動。所以這兩天我都住在一位朋友的家中。

今晚我跟她吵架了。

說真的 我不懂她為何要生氣。大概是因為我跟她開了個玩笑 說 跟你很熟嗎? 然後她說 到底想我怎樣才能讓你滿意?我一心想考慮著你的事情,最後你卻只給我留下這句冷言。你是我心頭的大石,讓我難以放下。 對於她的責罵我卻只能以笑回應,我知道這其實只是以笑蓋醜,不敢面對,也不懂如何回應。

有時候我都不太懂我在幹什麼,其實  我真的不需要你為我做什麼。從前朋友再好的 或許在金錢花費上會比較多,但我從來沒遇過我願意付出心思與時間的人。我承認無法像她如此真誠地對待每一個朋友。我就是一個很奇怪的人,要知道 若對我太好,我便會感到受寵若驚。我不懂如何面對這種優待,然後態度變得得寸進尺讓人知難而退。其實我知道那裹的人都不懂拒絕別人,但我貪心,捨不得直接拒絕。很抱歉 關於朋友。我無法跟你一樣好。。。

评论
热度(1)
© L A I S Z E ./Powered by LOFTER